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第七个全民健身日 潢川再掀健身热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10 11:06 作者:刘力娜 点击:


第七个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示交流活动开幕式

武术表演

按摩球韵律操

陈氏太极表演

杨氏太极拳表演

少儿大刀表演

老年艺术团表演

成人拉丁舞表演

杨氏太极拳表演

集体24式太极拳展演

 
   “练习太极拳以来,我锻炼了身体,同时也结交了很多的拳友,经常和他们在一起切磋交流,共同学习,我决心,活到老、学到老,要把锻炼身体永远的保持下去。”潢川县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示交流活动参演人员杨永光说。
   8月8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上午8点半,潢川县在该县体育馆举行2015年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示交流活动。来自全县400多名体育爱好者精神饱满地展示了健身舞蹈、拉丁舞、武术、太极拳系列(拳、剑、扇、刀)等节目,太极名城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热潮。
   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昭坤表示,从2009年开始,国务院将每年的八月八日确定为全民健身日,去年国务院出具46号文件,将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人文关怀。今天是第七个全民健身日,我们隆重举行纪念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的重大意义,让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和终身体育的理念,让“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成为经常性的行动,真正使体育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全民健身在构建文明潢川、和谐潢川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