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冰开展潢河巡河工作

来源:县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11:55 作者:县河长办 点击:

  12月11日,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县副总河长胡冰带领县政府办、河长办、水利局相关人员开展潢河巡河工作。
  胡冰一行现场查看了南城护城河工程治理情况、水利部暗访弋阳段问题整改情况、弋阳橡胶坝和邓店橡胶坝工程运行情况以及县河砂办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了工程治理和问题整改进度情况,听取了橡胶坝管理所和河砂办负责人工作汇报。
  胡冰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压实河长制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考核,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网格巡河员作用,深化日常巡查监管,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改善河道周边生态环境。三是冬期时期正值枯水时节,要建立上下游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及时互通河流水文、水质等信息,要利用好我县两座现有拦水橡胶坝,统筹兼顾做好水资源调度工作,保障河流生态水量,确保枯水期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