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10:56 点击:

潢川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兰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相关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围绕典型案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县政府党组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兰恩民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赵军华、周江波、徐宝才、胡峰、胡冰、徐晶、赵明民、罗先辉、李运宝、吴腾飞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之间逐人开展相互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兰恩民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政府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始终与上级步调一致、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