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七专项督察组到潢川县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7 点击:

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七专项督察组到潢川县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12月5日上午,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七专项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到潢川督察“三散”污染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等陪同调研。
  张维宁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省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富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潢川县蓝天煤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环保设备运行、工地扬尘、散尘防治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张维宁指出,“三散”治理工作对于改善全省空气质量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抓住“三散”治理这个关键环节,要加大排查“散乱污”企业的力度,持续开展好“清零”行动,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工地扬尘防治,实行网格化管理,散煤治理要强力推进“双替代”改造,杜绝散煤肆意流通,要抓住秋冬季等重点时段,认真落实“三散”治理各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让绿水更绿,让蓝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