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21:18 作者:王瑛琳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会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12月4日,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伟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落实订阅任务,按要求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度订阅任务。三要强化经费保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四要提高发行质量,充分利用邮政部门营业网点的便利性,优化投递线路,增加投递频次,乡村的派送工作更要充分利用我县村村通公交的优势,力争实现当天报刊当天到达,有效满足广大读者早看报、看早报的需求。沈伟强调,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强对管理范围内报刊发行情况的检查和督导,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报刊违规发行问题的反弹。
  县财政局、中国邮政潢川分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