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县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16:40 点击:

  12月2日下午,潢川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县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各乡镇、办事处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罗先辉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压奋进,树牢忧患意识。要进一步动员各部门、各单位提升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深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消防安全监管措施,着力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切实抓住重点,打好冬春火灾防控保卫战。要紧紧围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目标,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紧盯防控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采取超常过硬举措,力争达到最佳效果;三是要切实落实责任,凝聚合力齐抓共管。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狠抓细节,务求实效,确保年度消防工作圆满收官。坚持严格问责,力推各项工作落实,凡工作不力、监管不到位导致亡人或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的,年度消防工作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并依法依纪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方案,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消防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