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召开“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16 08:39 作者:高文达 点击: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召开“道德讲堂”活动

诵经典

工商质检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红兵讲党课
    7月10日,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文明办领导和工商质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讲党课”七个环节。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的歌声,众人一起庆建党94周年,庆祝祖国的辉煌成就。
    在“看短片”环节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原沈阳飞机工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航空报国英模罗阳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在“讲故事”环节中,大家身边人讲身边事,一起聆听了城关工商所冯长森所长和标准化股徐文涛股长爱岗敬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故事。听完后,广大干部职工在“谈感悟”环节中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热爱工作,奉献一生。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红兵就“三严三实”为主题结合工商质监工作实际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呼吁大家学习模范、敬仰道德,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的人。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身边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坚守信念、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奉献精神,树立工商质监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潢川质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