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312国道改线工程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7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副县长胡峰一行到国道312线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施工进度和征迁工作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产业聚集区、春申街道办事处、定城街道办事处、隆古乡等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参加。
  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潢川县312国道改线工程推进会在定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
  赵亮指出,312国道改线工程,是一项民生重点工程,项目在前期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效进展,但距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
  赵亮强调,一是抓思想促行动。要将312国道改线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项目来对待,在行动上作为重点建设的工程来推进,在原则上、工作方向上作为要快速推进的工作来抓;二是抓主要促一般。要把拆迁作为主要矛盾来抓,沿线单位要立足于政策宣传和法律跟进相结合,解决好拆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考虑到位,对电力、桥涵、地下工程等主要限制因素要提前考虑谋划;三是抓时间促进度。11月底要完成全线拆迁任务,工程要往前赶,采取交叉、分段等工作方式,在达到环保要求的情况下,稳固推进。工作要往前赶,工程涉及的各单位要对征地拆迁和施工环节协调等任务,提前谋划,提前组织,提前做好预案;四要抓责任促落实。主要领导要打头阵,加强对工作进度督导,主要问题要抓在手里,及时研究解决,要主力主战,实行包保责任制,确保力量用在路上,效果显示在路上,要主责主担,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合力,力争在312国道改线工程上修出潢川的新形象。
  会议听取了项目涉及单位的工作汇报,胡峰对312国道改线工程项目推进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