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党委办公室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1:30 点击:

潢川县召开党委办公室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会议
  11月7日下午,潢川县召开党委办公室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余道银强调,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为基层减负工作是中央办公厅交给党委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紧盯省委专项整治方案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整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为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要拿出过硬举措,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要控文控会,把基层干部真正从文山会海里解脱出来。两办督查人员要对照责任清单、目标责任书等进行大排查,对问题突出的进行通报,必要时使用问责“利剑”,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县委办公室牵头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治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