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夏培臣来潢川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1 点击:

  夏培臣(右三)来潢川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11月6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科技扶贫和科技特派员工作,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李浩参加调研。
  夏培臣一行先后考察了鑫永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开元园林有限公司,听取了鑫永生公司经理张新生实施河南省“科技惠民”项目——优质果蔬高产技术示范与应用,带动周围农户脱贫的汇报,以及开元公司桂花新品种繁育、嫁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县科技特派员在科技扶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夏培臣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科技需求,发挥潢川现有的产业特色,着力在科技支撑转型上下功夫,研究科技扶贫的新模式,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社会发展,省科技厅也将在政策、项目上给予潢川更多地倾斜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