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6+1”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6 作者:高文达 点击: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6+1”道德讲堂活动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谈感悟

熊永培的专题党课“为民务实清廉,爱岗敬业有为”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潢川县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6月29日下午,财政局在县财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二期“道德讲堂”。 县宣传部、县文明办和县文明河南建设督导组领导应邀出席,财政局股级以上干部、乡镇财税所所长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
    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讲党课”七个环节。活动中合唱了歌曲、诵读经典格言;观看了中国氢弹之父于敏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原财政部部长吴波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壮举,使全体参加活动的人亲身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洗涤了思想,净化了灵魂;在谈感悟时,大家踊跃举手,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工作岗位上真实事例和真挚情感;许下“做一个崇德行善的潢川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财政人”的郑重承诺;财政局局长熊永培作了“为民务实清廉,爱岗敬业有为”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促进财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