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传流店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27 17:52 作者:传流店党政办 点击:

传流店乡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文明河南建设。七一前夕,传流店乡党委政府隆重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及部分党员、乡机关及乡直部门全体人员、县管部门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为主题,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讲党课七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讲堂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通过观看《誓言无声---感动中国人物刘盛兰》模范事迹短片,讲述三星村老队长徐礼贵老人带头勇救五名落水群众和观看央视报道、讲述乡党委副书记张功宪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被洪水围困老人等身边人的事迹。在全乡掀起学模范、学先进事迹人物高潮,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团结协助、勇于拼搏”精神。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的同志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说出了内心很深的感悟。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作出了一个郑重承诺。
    活动最后,乡党委书记张超同志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基层好党员、好干部》为题,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给大家大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号召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基层好党员、好干部,为党旗添彩,为党员徽章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