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ETC普及推广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0:10 点击:

潢川县召开ETC普及推广工作座谈会
潢川县召开ETC普及推广工作座谈会
  10月22日上午,潢川县ETC普及推广工作座谈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潢开区分管负责人以及ETC发行合作银行主要领导参加。
  李运宝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实行ETC普及推广是关键措施,各责任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省政府、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把承担的责任扛牢扛实;二要增强工作措施。县政府成立了领导机构,印发工作方案,各乡镇在ETC普及推广工作上也要有安排、有措施、有人员。合作银行要加大服务力度和宣传力度,有关局委和乡镇、银行之间要相互配合;三要增强任务意识。前期ETC推广工作有序推进,但距离市政府给我县下达的年度推广任务还有差距,各责任单位要通力配合,服务下沉,按照“每天一统计,每周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加快向前推进,确保11月30日前完成年度任务的90%以上。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及打算,各商业银行介绍了ETC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交通运输局对加快推进ETC普及工作进行了业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