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开通潢川至桃林铺城乡公交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7:30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县交通运输局在已完成7条城乡客运实施公交化改造的基础上,持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开通了潢川至桃林铺城乡公交。
  此次开通的潢川至桃林铺城乡公交线路全长26公里,途径城区、伞陂、黄寺岗、桃林铺,共设公交停靠站46处,日发80个班次,运行时段为每日早6时30分至晚18时(每20分钟一班);公交执行阶梯票价(即:10公里以内1元,10公里以上20公里以内2元,20公里以上3元)。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出行需求,加快推进城乡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工作。同时,还将优化行车路线,适时调整发班时间,安装智能支付系统,升级公交站亭,补齐利民便民服务方面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