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成强一行赴张集乡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4 点击:

  10月17日上午,第6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带领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定点扶贫村张集乡李寨村开展帮扶活动。乡党委书记武德锋、政府乡长陈建山参加活动。
李成强一行赴张集乡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在定点扶贫村座谈会上,县工商联派驻樊岗村工作队长、李寨村两委和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贫困户动态调整、完善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李成强充分肯定了村两委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针对村干部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回应并表示全力给予相关支持。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成强指出,一要树立信心。村两委干部要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生活上摆脱贫困,思想上更要摆脱落后,全力攻坚拔寨,积极争资跑项,助推乡村振兴,县工商联将联合群团和公益组织在李寨村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二要办事细心。脱贫攻坚要下足绣花功夫,不跳一针,不漏一线,要认真汲取省半年核查潢川县经验教训,找准攻坚着力点,自觉对标对表,将脱贫指标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包户干部要定期入村入户,帮助拓展增收渠道,档卡资料填写工作要做实做细。三要坚定决心。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攻坚战已至紧要关头,村两委干部要坚定攻坚决心,县工商联将全力以赴支持扶贫工作,推动李寨村旧貌焕新颜。
李成强一行赴张集乡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会前,李成强一行还分别深入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谈心谈话,详细询问近期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打算并鼓励他们在脱贫路上借力发力,迈出实步,稳步向前。
  据悉,县工商联将筹措10万元资金资助李寨村改善路灯亮化、广场公厕改建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