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部署“四上企业”入库相关工作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0 点击:

潢川县部署“四上企业”入库相关工作
潢川县部署“四上企业”入库相关工作
  9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四上企业”入库相关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县统计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
  赵军华指出,一是工作刻不容缓。要增强“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的紧迫性,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抢抓年内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相关工作。二是任务必须完成。要准确把握“四上企业”入库规定标准,要充分认识“四上企业”入库的重要性和积极入库的主动性,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盯申报工作进度的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应统尽统。三是部门全力保障。统计部门要与乡镇、街道办事处衔接好,指导好相关业务;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商。四是主职要抓主业。要强化“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的责任性,做到主要领导负责、主管部门履责、有关部门定责,各单位部门要切实认真履行职责,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统计局通报了我县“四上企业”入库情况,四个乡镇办事处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