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组织参加信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0 19:08 作者:崔冬生 点击:


潢川县原创音乐快板《文明礼仪五字歌》

胡阳海、黄春刚现场接受采访

全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演职人员合影

 

  6月9日上午,信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启动演出在平桥区郝堂村举行。在青岛舍命斗歹徒的潢川籍农民工胡阳海、黄春刚作为身边的道德模范应邀出席活动。同时,潢川县组织选送的原创音乐快板《文明礼仪五字歌》也参加了当天的演出并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采取文艺和理论相结合的办法,将党的理论创新、发展成就、形势政策以小品、戏曲、歌曲、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到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进一步深化广大基层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知认同。

  潢川县组织选送的音乐快板《文明礼仪五字歌》,巧借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节奏欢快的音乐加上动作优美的快板表演,从仪容仪表、人际沟通、公务接待等多方面将文明礼仪进行了全面地讲解。清新的表演风格、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组合,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演出间隙,胡阳海、黄春刚现场接受了采访,他们再次讲述了当时与歹徒搏斗的经过,胡阳海坦言,事后自己害怕过,但却从未对自己的举动感到后悔,“以后遇到这样的事儿,我们还会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