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年终现场技术评估攻坚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20:02 点击: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年终现场技术评估攻坚会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年终现场技术评估攻坚会
  9月18日下午,潢川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年终现场技术评估攻坚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亮主持。
  兰恩民指出,一是打好最后一仗。县委、县政府对创国卫的决心一直没变,始终在统筹和强力推进这项工作。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决战在即,成败在此一举,必须要抢抓当前有效时间,全力冲刺,打好攻坚,确保顺利通过。二是踢好临门一脚。前期的工作成效如何,全靠考核评估这几天来检验,临门一脚踢不好,等于前功尽弃,必须要一鼓作气,把各项措施落地,把各个短板补齐,把各项工作抓到底,切实把创国卫的担子扛起来、任务完成好。三是确保万无一失。“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上下同心,迅速行动,抢时间、争进度、抓深入,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为加快建设“宜居潢川”作出积极贡献。
  赵亮强调,一要突出一个“高”字。此次评审工作必须以高标准来要求,认识要高,要把此次评审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认识,提升到一个绝对高度来落实;标准要高,评审工作指标必须达到并超过上级检查要求的指标,确保不出任何闪失,顺利通过;效率要高,各单位要科学分工,抢抓时间、高效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突出一个“实”字。管理工作必须全面落地到位,存在的问题必须全面整改到位,对照创国卫标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一项一项、一件一件全部整改到位,不得有任何漏项、掉项影响检查效果,确保检查顺利通过。三要突出一个“好”字。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创卫整改迎检领导小组,负责落实各项工作;要强化督导保障,创国卫办督导组,要开展常态督导、现场督导、专项督导,以督促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真落实、细落实;要严格纪律保障,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效果不明显,要启动纪律组织处理程序,以纪律组织处理手段,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检查顺利通过。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对迎接现场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对现场技术评估迎检方案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