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来潢检查圣光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21 18:0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来潢川督察圣光圣光医药医疗器械孵化园项目建设进程

    1月21日下午,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来潢川督察圣光圣光医药医疗器械孵化园项目建设进程,县长兰恩民,县长级干部刘玉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等有关领导陪同。
    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表示:潢川圣光医药医疗器械孵化园是圣光集团产业链的延伸,整个孵化园涵盖医用制品、医药物流两大产业,是“圣光孵化园模式”采取以商招商、工商联动模式的又一成果,集团密切关注孵化园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工程质量,争取早日投产为潢川县人民造福受益。兰县长指出:目前项目实施阶段的各项工作要考虑周全,争取一步到位,要建设成县的标杆企业,并成为县的新的增长点,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优的服务。
    潢川圣光医药医疗器械孵化园总投资35.5亿元,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带动潢川医药产业的发展,对县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