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巡查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6 点击:

赵军华巡查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赵军华巡查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9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带领县环境攻坚办、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部分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巡查。
  赵军华一行先后到白店、仁和、江集、张集等乡镇现场实地查看并了解各乡镇的大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赵军华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我县的整体形象和居民的生活质量,各乡镇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赵军华要求各乡镇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重点管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