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10:50 点击:

潢川县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潢川县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8月28日上午,信阳市第四批重点项目潢川县分会场项目开工仪式在潢河彩虹桥至大汪庄河道治理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李浩出席活动,县直各相关部门、商务中心区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陈旭东主持。
  赵军华指出,这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县项目建设再掀起一轮新的高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此,我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队伍表示亲切的慰问。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项目建设既是扩大内需,拉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火车头”,又是抢抓产业转移机遇,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主动力,是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着力营造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良好的施工环境,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矛盾,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如期竣工。也希望今天集中开工的各项目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今天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6.9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7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治理、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对调整我县产业结构、增强城市功能、壮大经济总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必将为潢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