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10:12 作者: 杨明杰 点击:

  8月26日下午,信阳市农村农业局、市环境攻坚办、市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站有关负责人到我县主持召开2019年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副县长胡冰及县农业农村局、环境攻坚办、生态环境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潢川县土壤污染防治考核情况。
  胡冰表示,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省、市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合理制定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明确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路线图、整治重点、时间节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确保我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