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一前夕潢川圣光集团心系社会献爱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01 09:04 作者:邬盛 点击:


潢川圣光集团人事部经理胡海涛把用药递给宣传部副部长李红手中

  4月30号,圣光集团潢川药品经营有限公司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专程来到县委宣传部李红部长的家中探望并送去价值4000元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用药。

  “一定要把病养好,让身体慢慢的恢复起来!我们圣光集团一定帮你渡过难关的!”圣光集团潢川药品经营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胡海涛说。

  多年来,圣光集团一直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桩桩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义举赢得得了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当公司总经理毛炳坤得知捐赠器官救助三人、感动浙豫两省的张晓龙事迹后,为张晓龙父母捐赠1万元;圣光集团还为新建成的魏岗敬老院捐赠4万元,购置了一百张床和床垫;为付店镇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羽绒夹克、羽绒裤、保暖鞋等御寒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