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文明河南建设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25 11:03 作者:蔡丽 点击:

  

  4月24日下午,潢川县召开文明河南建设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办事处宣传委员,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及其二级机构分管领导,县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纪检员李强主持。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总结回顾了我县今年前四个月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强调了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对我县全面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早在2001年,国家就出台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党的十八大报告更是明确提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我省又出台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若干指导意见》,各单位文明创建的负责同志要认识到自身承担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主动担责,党员干部要做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胡国平强调,潢川多年来重视公民道德建设,先后涌现了中国农民工的杰出代表黄久生,感动中原十大人物胡阳海和黄春刚,大义捐赠爱子器官的张树国夫妇等一大批先进典型,还有活跃在城乡的志愿者和各爱心团体,得到了上级部门和主流媒体的高度赞扬与认可,大家要争当文明河南建设的排头兵,举起“大爱潢川”的道德旗帜,继续打造“道德之乡”的城市名片。胡国平要求,会后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务实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