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首届米拉文学艺术奖颁奖晚会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4-01-19 09:55 作者:县文联 点击:


图为潢川县首届米拉文学奖颁奖晚会现场


图为县政协主席涂白亮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邹清礼颁奖


图为个人创作奖获奖者


图为奉献奖获奖个人和单位
    1月16日下午,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承办的“百花争春”——潢川县首届米拉文学艺术奖颁奖晚会举行。县领导涂白亮、徐宝才、刘璇、杨晓明、胡国文、杨怀玉、李成强、徐文强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米拉文学艺术奖是由县文联发起募设,潢川籍企业家、北京城建三投资集团董事长陈肖然出资,以其企业品牌“米拉”冠名的,用以奖励在我县文学艺术创作和比赛中有突出成绩的文艺家及爱好者,开展文艺活动成效显著的文艺专业协会和热心支持文艺事业发展的组织、企业和个人。首届米拉文学艺术奖共设置终身成就奖、文学艺术成就奖、组织奖、奉献奖、个人创作奖、比赛成绩奖和新星奖七个奖项。
    晚会在歌伴舞《走进春天》中拉开序幕,随后,音乐、舞蹈、戏曲、美术、书法、摄影和作家协会都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汇报演出,晚会在《潢川明天更美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