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6 14:48 作者:邬盛 点击:


    4月15日下午,中央宣传部召开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基层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一要把抓基层作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二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三要找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着力点;四要健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五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

  会议强调,要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坚持下去,按照贯穿、结合、融入和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要在深入抓好公民层面教育实践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向国家层面和社会层面延伸;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用良法善策传导正确的价值导向,锲而不舍地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突出思想内涵,加大刊播力度,使公益广告成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有效载体。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胡国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推进文明河南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