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举行聘请高级经济顾问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02 16:55 点击:

潢川县人民政府举行聘请高级经济顾问仪式
潢川县人民政府举行聘请高级经济顾问仪式
  8月2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聘请高级经济顾问仪式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教授杨建国,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赵军华,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聘任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由赵军华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聘请李刚、杨建国二位专家作为潢川县的高级经济顾问,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和大事。我县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面对新形势的变化,不断拓宽思路,不断探索招商引资的新手段、新办法,出台了一系列工作机制,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在此诚挚地希望二位专家用专业的知识和先进的理念,为潢川的经济发展把脉问诊、理清思路、建言献策,帮助潢川实现更好更快的跨越发展。
  会上,兰恩民向李刚、杨建国颁发潢川县人民政府高级经济顾问聘任证书。
  据悉,李刚是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曾荣获“河南省服装业特殊贡献奖”、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工作者、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杨建国是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发展顾问、信阳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
  仪式前天,李刚、杨建国一行到县产业集聚区农都小龙虾产业园、华英生物科技公司、潢川县纺织工业园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