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16:52 点击:

  7月3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义马气化厂“7·19”爆炸事故教训,安排部署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
  省长陈润儿出席并讲话,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安全保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市长尚朝阳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会后,县委书记赵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一要以人民安全为中心;二要实现事故死亡人数明显下降、安全隐患全面整改两个目标;三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四要把好“四个不放过”,标准要严、要求要高;五要扎实开展五个专项行动,要找准的薄弱点和老百姓的痛点,力争消除隐患,减少事故。
  兰恩民、孔辉、余道银、郭振萍、陈世海、陈旭东、沈伟、周江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与各乡镇、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潢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