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拥军爱军心相连 军民共建美潢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10:22 点击: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拥军爱军心相连 军民共建美潢川”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拥军爱军心相连  军民共建美潢川”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拥军爱军心相连 军民共建美潢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慰问武警信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潢川中队,为驻潢武警官兵送上了“八一”建军节的祝福问候。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部队的内务及营区建设,对战士们严谨文明的生活作业状态连连称赞。部分办公室的退伍军人重温了军营氛围,体验了各类训练项目。
  座谈会上得知,武警官兵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把潢川当故乡,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强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谐平安潢川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会同志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上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新篇章,让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