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畜牧局领导来潢检查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潢川县畜牧局 发布时间:2014-01-18 08:50 作者:潢川县畜牧局 点击:

  

  2014年1月15日,信阳市畜牧局吴建君副局长带领畜牧科科长蔡祖超及市局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同志,来到我县,进行2013年度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和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情况督查,同时开展2014年第一次畜产品风险监测。副县长谷光亚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查看了我县华英饲料厂、豫鸣养殖二场、三场、惠诚牧业养殖服务部、安佑饲料门市部、潢川县生猪屠宰场等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要环节,按照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检查表中规定内容,逐一认真核对评分。同时,对我县冷鲜连锁超市、主要集贸市场的猪肉、鸡肉、鸡蛋等产品进行了风险监测抽样。

  之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督查要求,就软件材料进行了查看。最后指出:潢川县畜牧局相关工作监管到位,成绩显著,要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市局关于2014年元旦春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双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不出问题。同时要求,潢川县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扎实、做成样板,争取201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潢川县畜牧局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是近期双节期间,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管频次,扩大监管范围、做好风险预警、信息宣传等工作,全面推动畜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全面确保双节、两会期间我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