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建玲巡查春河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3 10:23 作者:韩坤灿 点击:

赵建玲巡查春河
赵建玲(右三)巡查春河潢川段
  7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带队对春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孙杰及市住建局、水利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建玲一行先后来到商城县、潢川县、固始县对多个河段及周边排污点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赵建玲认真了解春河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对各县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询问与察看。
  赵建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河长制的监管职能,统筹好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定时巡查,及时发现、解决污水直排问题,进一步强化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要持续有效保障河流水质,认真落实污染源排查和治理销号工作,实行联防联控,切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确保水安全;要创新思路方法,稳扎稳打、务求实效,不断提升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能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生态文明理念,为我们的百姓早日建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