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省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潢川观摩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7 作者:王露露 点击:

全省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潢川观摩
全省智能制造观摩团来潢川观摩
  7月18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主任王照平、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孙永民带领省智能制造第四观摩组来我县观摩。市长尚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市工信局副局长易善将、谢志安,县长兰恩民,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
  省智能制造第四观摩组观摩了华英六厂的屠宰车间,听取了华英集团的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和车间的智能化改造亮点汇报。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禽类加工六厂是代表我市接受此次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的3个观摩点之一。据悉,华英集团投入了3亿多元建设华英全产业链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围绕孵化、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熟食、冷链物流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改造,有效地解决了行业的“难点”和企业的“痛点”。通过智能化改造,整体企业生产效率提升了214%,运营成本降低15.79%,单位产值能耗降低33.33%,表现在鸭禽市场上,改造前每吨产品比同行平均高出400-500元,现在高出800-1000元,鸭禽出口10多年来稳居日韩市场第一。
  本次观摩点评活动由省政府组织开展,活动为期3天。总结展示全省智能制造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经验交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观摩结束后,将在郑州召开观摩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