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远根、王轶一行到我县调研返乡创业就业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7 点击:

  7月14日至15日,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兼研究生院院长杨远根、北京工商大学王轶一行10人到我县调研返乡创业就业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占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为4个工作小组,实地调研了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鑫永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方正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返乡创业人员创业历程和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潢川县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并以提问形式向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具体了解了返乡创业就业工作开展和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杨远根对我县返乡创业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潢川县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潢川县委、县政府把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提高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高度,扶持措施多、力度大,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让返乡创业人员感受到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