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干部职工练习八段锦工间操

来源:潢川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5 08:35 作者:邬盛 点击:


练习现场

老师们正在做八段锦预备式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干部职工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搭建平台,使干部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升素质。”3月24日,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的以八段锦、太极拳为主的工间操活动在文化会展中心广场隆重开班了。

  练习场上,文广新局干部职工跟着同心太极俱乐部的太极拳老师们一遍一遍反复比划八段锦招式,高涨的学习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几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参与者尽快的学会太极拳动作,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让大家拥有更好的精力去学习和工作。”太极拳指导老师张同新高兴的说。

  据悉,淮河酒业同心太极俱乐部以“推广太极,传承弘扬太极文化;全民健身,提升国民身体素质”为宗旨,广泛联络和团结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学习、研讨。俱乐部先后与潢川逸夫小学和隆古乡合作,分别开展了“太极文化进校园”和“太极文化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太极文化及太极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