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市科协来潢川调研基层科普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1 08:02 点击:

省、市科协来潢川调研基层科普工作
  7月10日,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省科协科普部部长万伏牛一行到潢川调研基层科普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善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科协主席涂艾黎等参与调研。
  房卫平一行先后来到小龙虾产业协会、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校、白店乡肖围孜村科普大屏、蝴蝶兰基地、颐景盆景协会实地考察了我县基层农技协组织发展现状和科普信息化工程运行情况以及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等。
  座谈会上,固始县、潢川县科协主席汇报了本县开展基层科普工作的情况。部分农技协、基地和全国科普带头人围绕此次调研具体内容,基层农技协组织发展现状、转型升级措施、成效及存在问题;科普信息化工程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在农业科普园建设、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和建议。
  房卫平对我县科协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以及科普信息化进基层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科协要围绕“四服务一加强”服务好基层,发挥好科协职能,在服务中找好自已的位置,并就如何指导基层农技协组织开展好农村科普宣传工作作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