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北城护城河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11 08:00 点击:

潢川县召开北城护城河治理工作会议
潢川县召开北城护城河治理工作会议
  7月10日下午,潢川县北城护城河治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和春申街道办事处、定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逐个化解。二要明确责任,辖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企业之间要相互配合,一把手靠前指挥,亲自抓、抓到底;施工企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三要加强督导,采取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的方式,针对发现问题,根据性质不同,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要真抓、真督、真查,决不手软。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汇报了当前护城河治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