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召开河流污染防治现场办公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09 07:59 点击:

赵亮召开河流污染防治现场办公会
赵亮召开河流污染防治现场办公会
  7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赵亮对我县白露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治理情况进行巡查并现场办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委办、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县水利局、河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赵亮先后来到黄寺岗镇白术村南杨营闸、官渡村老龙沟闸,黄湖农场白虎岗排涝闸,桃林铺镇李店村大焦楼闸,上油岗乡尤庙村菜桥排污口和谈店乡紫泥河入白露河河口橡胶坝,实地察看白露河沿岸入河排污口治理情况,就改善河流水质状况和加快污水处理等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探讨并提出要求。
  赵亮指出,沿岸乡镇要对入河排污口的水流量和污染程度进行检测,按照“一口一策”的原则,根据检测结果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加强组织论证,精准把脉、靶向治疗,需要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的要抓紧实施,确保治理出成效。同时各乡镇要要加强对养殖场户的监控,确保达标排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偷排、直排排污行为,做到点源和面源同治,持续改善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