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办公室举办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1 点击:

县政府办公室举办庆“七一”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府办公室举办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记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 7月2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举办了庆“七一”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挑战答题”为载体,答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政治、人文地理全方面知识,不仅能考校同志们日常学习效果,更充分将党建教育、文明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融为一体。竞赛分为两轮进行,从小组赛中评选出前三强,在入围小组赛的同志中再赛出前三强,现场出现了多小组得分并列情况,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政府办党组书记陈功江讲了党课,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在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服务效能过程中学习的重要性。一是学以增信,要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学无止境,要把学习常态化,用扎实的学习消除本领恐慌、知识恐慌;三是学以致用,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全面学习,从“看、听、答”中学知识、知不足、促提高;四是贵在持之以恒学习,要从长期坚持不懈的学习中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切实增强能力,把学有所获提质为工作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