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魏岗乡高楼村举办第三届“蓝天杯”农民运动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05 10:44 作者:高文达 点击:



村民们秩序井然的观看文艺演出

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伴着国歌举行升国旗仪式

“好婆婆”宋汉珍向乡亲们讲述自己的生活感受

咱农民把好日子跳起来

 
    2015年3月3日,在羊年元宵节前夕,潢川县魏岗乡高楼村隆重举办第三届“蓝天杯”农民运动会。20个村民组4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步调一致、平衡运球、搬沙包等7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时8名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伴着国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紧接着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本村群众表演了舞蹈、架子鼓、歌唱、舞狮、玩旱船等12个精彩节目,全村男女老幼600余人参与了运动会。
    高楼村连续举办了三届农民体育运动会,村领导历来重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打造美丽乡村的同时,又打造道德乡村,该村设有道德大讲堂,好婆婆、好媳妇、好公公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感人事迹,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新型农民和谐奋进、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体育服务中心及魏岗乡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县体育服务中心为该村再次捐赠了部分体育健身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