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4 点击:

潢川县举办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
潢川县举办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
  6月27日上午,潢川县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在音乐喷泉广场举办。县政府副县长赵明民出席活动,县政府办、机关事务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以推进创建节约型机关、节约水资源、绿色消费、生活垃圾分类等为重点,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快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垃圾分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常识,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意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