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王新会在调研防汛和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消除各类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7 作者: 马迎春 点击:

王新会在调研防汛和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消除各类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王新会(中)调研防汛和水污染治理工作
  6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在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潢川县实地调研防汛和水污染治理工作。
  在邬桥水库,王新会询问了水库的蓄水运行、防洪预案制定、防汛值班安排等工作。他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防汛各项工作,加强水库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在伞陂寺镇老河口,王新会详细了解了白露河水污染防治、排污口综合治理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排查梳理各类排污口,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推动水质持续改善。
  在传流店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现场,王新会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直接关系到附近群众的饮水安全和生活品质,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