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鲍常勇一行深入潢川县调研民政服务机构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8 点击:

鲍常勇一行深入潢川县调研民政服务机构
鲍常勇(右二)一行深入潢川县调研民政服务机构
  6月20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潢川县民政服务机构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民政局局长周强,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副县级干部罗先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县民政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白店乡敬老院、春申街道办事处天驹社区、万康大爱城(养老机构)和付店镇敬老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鲍常勇都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管护人员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在医养共建养老机构—万康大爱城,了解到在县委县政府、民政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县人民医院已成功入驻万康大爱城,形成了可复制创新型“医养结合”模式的养老机构,他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上如有困难,省民政部门将给予大力支持。
  鲍常勇对我县民政服务机构主动应对新形势,勇于担当担责,充分发挥基层民政部门服务职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鲍常勇指出,发展养老事业,是补齐民生短板、解决人口老龄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民政部门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加快补齐养老事业短板,不断提高养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并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各类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和社会化养老机构发展提供支持,积极引导养老机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