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潢川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5 09:15 作者:邬盛 点击:


闭幕仪式现场

  3月4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0人,实到208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赵亮、兰恩民、杨春丽、涂白亮、周海文、刘太学、毛建华、杨怀玉、李成强、李斌方、徐文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涂白亮主持。

  会议通过了潢川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4年度县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涂白亮致闭幕词。他说,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我国已进入了“三期”叠加、“四个全面”的新常态。新常态下,我们要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用共同的信仰凝聚人,用共享发展的成果激励人。新常态下,我们也要增强共克时艰的意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新常态下,我们更应发挥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作为、更有作为,进一步增强我们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