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08:18 点击:

兰恩民检查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兰恩民检查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20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带领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定城街道办事处、魏岗乡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兰恩民一行来到潢师北侧鲜活市场、草湖路、桂花南路、九里排涝沟、魏岗乡黄堰河入河排洪泄闸口,现场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和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兰恩民指出,水污染防治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主动仗。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全面提升我县水环境质量。
  兰恩民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乡镇、办事处要对排查出的水污染问题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进行整治,要统筹抓好污染源管控,治理好养殖场污染、加快推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要加快项目进度。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和密切协作,统筹推进雨污分流、截污纳管工程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进度。要强化督导问责。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督查督导、责任追究力度,要重拳出击、铁腕治污,确保境内河流断面水质达标、治污成效群众满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