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杰来我县调研工作

来源: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4 点击:

  近日,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杰来我县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与“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健康促进“321”工作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和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春申、定城、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白店卫生院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接种安全、疫苗管理情况,现场查看了我县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小屋等健康支持性环境。调研组对我县“两创”工作开展情况和数字化门诊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持续做好全县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保障接种安全。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科学谋划、认真部署,加快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做好健康学校、医院、机关、单位社区、家庭、企业等场所建设,落实措施,突出工作亮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面推进“两创”工作,促使全县健康促进与慢性病防控水平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