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潢川县农民工黄久艳承办河南省首台农民工春晚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发布时间:2014-01-15 22:24 作者:晏乾坤 点击:

    今日,2014年“老家是河南”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上演,而该台晚会的制片人黄久艳就是我市潢川县江家集镇人。据了解,2014年“老家是河南”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河南省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河南电影电视网、河南公共关系协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主办,由久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专为广大农民和农民工朋友打造的文艺“饕餮盛宴”,也是一场大型的“中国农民艺术展示盛会”,是河南省首次以农民工为主题的春晚。
 
    来自潢川县江家集镇,现为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2014“老家是河南”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制片人的黄久艳对农民工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他希望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农民工感受到关爱与温暖。黄久艳称:“我也是农民工出身,现在企业里大部分员工也都是农民工。2014年‘老家是河南’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台由社会组织为主体举办的,由河南各地选拔产生的以农民工看、农民艺人演、讲述农民工故事的晚会。整台晚会讲述了农民工的生活和梦想,全面立体展现了河南农民工的精气神。”
 
    据悉,该台晚会共分为回家过大年、老家是河南、迎春大联欢3个篇章。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婆婆也是妈、农民口技”等15个节目纵贯全场,同时也融合了“剪纸、面人、雕刻”等多种造型艺术形式,让春晚真正回归民间原汁原味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