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集中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08:35 作者:代永兵 点击:

  2019年6月16日,潢川县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音乐喷泉广场集中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沈伟、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展出宣传板面91块,设置咨询台23个,准备宣传资料20000余份。通过图文并茂的版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内容丰富的资料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
  活动当天,各乡镇、办事处也在辖区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咨询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关注安全、支持安全、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