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2019年扶贫干部政策培训班

来源:潢川扶贫 发布时间:2019-06-03 17:52 点击:

潢川县举办2019年扶贫干部政策培训班
潢川县举办2019年扶贫干部政策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工作能,6月2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2019年扶贫干部政策培训班。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办主任,84个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医保局、县教育局等行业部门业务人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覆盖的人群、执行标准、办理流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全县扶贫干部掌握和运用扶贫政策的能力,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