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农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1 13:45 点击:

潢川县举行中国虾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潢川县举行中国虾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6月1日上午,潢川县农都集团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市工信局副局长李言峰、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甚利,县委书记赵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上海聚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农都集团董事长张建新、农都集团总经理王新义等出席仪式。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河南水产科学研究院、县小龙虾产业协会和全国各地的客商参加仪式。
  潢川县农都集团小龙虾产业园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农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养殖户、合作社的联系,改变我县的小龙虾市场交易无序的局面,切实协助养殖户养好虾,多种渠道、价格透明的卖虾。同时为鱼虾经纪人提供满足大城市需求的检验检测报告、高效便捷的冷链物流。农都集团秉承立足当地,辐射周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汇聚千家万户之力量,打造特色产业之品牌,形成政府支持,企业引领,农户参与的模式,助力脱贫攻坚,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潢川县举行中国虾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据了解,河南农都集团是由国内鲜活冷链巨头之称的聚鲜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潢川龙头企业河南浩华集团联合投资打造的小龙虾产业园。该产业园分三期建成,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小龙虾交易中心,鲜活及冷链物流,制冰厂及冷库,种苗与饲料,小龙虾加工及包装,进出口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企业孵化器,职业技术教育,品牌餐饮和休闲旅游,豫南农副物流中心等,打造小龙虾全产业链。
潢川县举行中国虾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潢川县举行中国虾都小龙虾产业园开园仪式
  目前一期已经投产,已成功打造集检疫、信息、溯源、冷链物流、金融和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小龙虾交易平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带领通过小龙虾脱贫的贫困户,在小龙虾产业的布局下,步入小康快车道。
  开园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召开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