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杨应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1:46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杨应

       杨应,15岁,潢川县五中九年级(1)班学生。她乐观向上,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过硬。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班里组织“帮困小组”、“学习互助小组”,通过“一对一结对子”、“互评互教”、“合作共赢”“分层负责、层层反馈”等小组互动模式和方法,先后被评为校“十佳团员”,“优秀团干部”。她热爱公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街道美化自愿行”“交通安全小卫士”“防溺水最美宣传员”等各类志愿者活动。她喜欢阅读,参加全市“汉字听写大赛”获得团体二等奖,她喜欢钢琴,五岁开始学习,8岁通过业余钢琴十级测试,参加全市钢琴赛获一等奖,2018年代表信阳市参加第五届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向善向上,成于小节,她在思想和学习上所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在同学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